首页

法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校园 >> 正文

藏医系专题学习民法典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学校开展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以此为契机,5月30日下午,藏医系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民法典。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学习民法典,要深入了解其重大意义、重要规则、法律适用以及对人们生产生活各方面产生重要影响。通过学习民法典,大家切身感受到,民法典离我们并不遥远,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家表示,除集中学习以外还要利用其他时间开展学习以便更好地保障我们的权益。本次学习宣传活动以“让民法典走进校园‘典’亮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引导大家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公民。


徐杰鸿(藏医系)/文图   韦安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