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藏医药文化宣讲团培训班举办第八场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为了提升我校大学生特别是宣讲团成员的思想道德素质,根据藏医药文化宣讲团第一期培训班工作方案,10月30日上午,宣讲团培训班举办了第八场线上讲座。宣讲团负责人郭孟伟作《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 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讲座。宣讲团全体成员及其他同学线上聆听讲座。


    郭孟伟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大会主题、“三个务必”、伟大变革、“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党的中心任务、“五个必由之路”等17个方面带领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还结合学校实际和学生实际,重点解读了科学兴国战略、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和健康中国建设等。

    最后,郭孟伟表示,作为藏医药文化的传承者弘扬者和青年大学生,我们宣讲团的全体成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笃行利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动实践中去。

藏医药文化宣讲团/文图  米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