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藏藏医药大学举行4·23世界读书日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了在全校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推动学习型校园的建设,激励更多的学生走进图书馆,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从4月13日起在学校开展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汇聚向上向善力量,携手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的征文比赛以及中华经典诵读等系列活动。6月9日,西藏藏医药大学世界读书日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特藏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正国出席活动。宣传部副部长郭孟伟、工作人员、全体获奖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由学校宣传部、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主办,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赞助。活动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参与奖五个奖项。吴正国副校长、郭孟伟、次多、朱林分别为获得五个奖项的同学们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推动全校形成爱读书、会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新风尚,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初心所在、使命所在。世界读书日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阅读兴趣、增强学生的读书学习能力,对丰富学校文化生活有着重要意义。



张勤(图书网络中心)/文图   韦安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