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鞠明兵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落实工作。学校领导米玛、吴正国、黄国慧、张红伟、次仁出席,校长助理白俊杰、周新虎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上,以观看视频形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米玛等4名学校领导围绕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团结带领学校师生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具体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在有效贯彻落实上下足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实绩上,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前行。

 

鞠明兵指出,要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助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建设一流藏医药大学。

鞠明兵强调,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到党组织活动、部门工作、教学教研活动、群团活动等各类各项活动之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进一步激发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性,以实绩论英雄,凭能力用干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自觉用全会精神引领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新校区建设搬迁、博士点建设、精神文明等各项工作,以建设一流藏医药大学为目标,与时俱进完善高质量发展思路目标,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新的起点上不懈奋斗,奋力续写建设一流大学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其它文件精神。

江才/文  董文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