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请示校党委组织部同意,62日下午,宣传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在家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成员,明确了支委会成员职责。

会上,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郭孟伟表态发言。他说到,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不负大家的信任与厚望,在工作中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勤奋工作,积极有为,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工作职责,切实完成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他希望新当选的支委会成员要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按照职责分工和使命任务,进一步发挥好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主动学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创先争优,团结、组织党内外师生干部,在德能勤绩廉各方面走在前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巩固和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贡献力量。

会上,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方便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决定成立了宣传部党小组和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党小组。

 

                                       江才/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