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藏医系举行“希望杯”篮球联赛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月22日下午,在校篮球场举行藏医系“希望杯”篮球联赛开幕式,藏医系团学科全体老师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来自藏医系27支班级代表队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高举各自队牌,迈着铿锵的步伐整齐有序地进入会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藏医系学生科副科长达娃云丹在开幕词中指出:篮球运动是增强体质和班级凝聚力的一项赛事,希望全体运动员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风采,赛出水平,争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开幕式上,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本次活动由藏医系团总支主办,藏医系学生会文体部承办。


达娃云旦(藏医系)/文图   韦安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