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学工处(团委)组织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工处(团委)、校社团联合会组织"传递爱心用您的一件衣物唤醒冬日的希望"捐赠活动,帮助那曲市聂荣县下曲乡困难群众。本次活动由学工处(团委)组织实施,团委书记次仁德吉、团委副书记西绕江村、社团联合会主席赤列桑姆,公益协会负责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参加。通过前期的动员,悬挂宣传横幅,立宣传展板,呼吁党团领导干部、学生团学干部率先带头,捐赠棉衣、棉裤等过冬衣物。全校学生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一份浓浓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

 

通过这次活动募集到的过冬物资,将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供什么”的原则,捐献给那曲市聂荣县下曲乡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残疾特困家庭、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众手中。这几天的捐赠活动,筹集到了爱心捐赠合计上衣350件、裤子280条和部分鞋帽等配件共十箱寄到下曲乡,将我校师生的爱心传递给困难群众,真正做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个人的力量虽然微薄,但团结起来的力量是不可忽视的,我们通过这样的方式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贫困群众,给他们送去一份爱心,一份温暖,一点微薄的爱。有了大家的爱心捐赠,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


赤列桑姆/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