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藏药系团总支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厚植爱国情怀,提高团员的政治素质,藏药系团总支联合学生党支部于11月11日下午组织学生观谭冠三纪念园,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团干部共计54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同学们到谭冠三将军陵墓、陈列室、将军亭进行参观学习。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谭冠三将军生平先进事迹、老西藏精神代表人物的先进事迹,参观了新旧西藏对比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近三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畅谈要树立正确的国家观,践行爱国理念,立志要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为人民做贡献。

平措央金(藏药系)/文图  宣传部/审